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军中型SUV市场 吉利全新豪越正式亮相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4-29 10:48

4月28日,吉利发布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豪越。其实早在2014年,吉利就曾发布过一款名为“豪情”的中型SUV,但因为市场等方面的原因,经过两年时间就停产了,之后的吉利在中型SUV领域一直属于产品空白,不过随着本次全新豪越的推出,吉利又重新回到了该细分领域的争夺当中。产品本身,豪越主打家用大空间SUV车型,未来新车将提供5或7座布局。

进军中型SUV市场 吉利全新豪越正式亮相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宇宙回响”进气格栅造型,上下两部分进气口均为全黑配色,整个前脸运用了较多的横向线条,设计风格较为简约。灯组造型为多边形,内部L型的日间行车灯由9颗LED光源组成,同时,大灯为ADB矩阵式,内部设有76颗LED光源,可根据车身高度、行车速度、方向盘转动角度以及道路灯光和车辆情况等,自动在水平与垂直方向上调整光轴。

进军中型SUV市场 吉利全新豪越正式亮相
进军中型SUV市场 吉利全新豪越正式亮相

车身侧面,凸出的前后轮拱搭配上车侧腰线,突出不错的立体感,同时全系配备车顶行李架。豪越主推大5座,另有7座可选,车身尺寸为:长4835mm×宽1900mm×高1780mm,轴距达2815mm。当后排座椅放倒后,豪越的纵深空间可达2200mm,车内装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2360升。

进军中型SUV市场 吉利全新豪越正式亮相
进军中型SUV市场 吉利全新豪越正式亮相

来到车内,中控平台线条依旧平直,出风口为“∞”造型,相同的造型也出现在最近吉利新发的ICON内饰中,所以这样的内饰风格可能会成为接下来吉利家族的主流设计。新车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均为全液晶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标配60寸大尺寸天窗。

小结:国内汽车市场以及厂商对中型SUV的热情逐渐高涨,这也能看出国内开放二胎等一些政策刺激下的大趋势,吉利在这个时候重新杀回中型SUV市场,说早不早说晚不晚, 目前诸如广汽传祺GS8、比亚迪唐等车型已经为人熟知,但是可选的优秀中型SUV并不多,吉利豪越能不能成为继续分蛋糕的人,还得等新车正式发布之后见分晓。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