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将发布直流快充模块新品 进军新能源充电领域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17 15:03

中国网汽车4月17日讯 记者近日从华为官方获悉,华为将于4月24日发布HUAWEI HiCharger直流快充模块新品,作为华为增长速度最快的产品线之一,华为网络能源产品线产品涵盖数据中心能源、通信能源、智能光伏和智能电动四个领域。其中,华为智能电动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标准的汽车电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充电供电、电控及电池管理等零部件。

华为将发布直流快充模块新品 进军新能源充电领域

据了解,即将发布的HUAWEI HiCharger直流快充模块新品,将作为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并与全国多地部门深入合作,目前确定合作的机构包括国家电网(北京)、星星充电(常州)、南网电动(深圳)、华商三优(北京)、珠海泰坦(珠海)以及大连罗宾森(大连)等。

直流快充模块作为充电桩的核心部件,是整个充电站稳定可靠的关键。华为直流快充模块的优势在于高功率密度、高效率、高可靠、低噪音,年平均失效率(0.6%)远低于业界均值(3%~5%),可有效减少充电桩质量问题,降低安全隐患,大幅节省运营商和桩企生命周期运维费用。

此前,华为已经发布了旗下车载智能交互系统HiCar,并与多家车企展开深入合作。除了常见的互联功能之外,华为车机系统还可以实现车载语音操控、视频通话、前向防碰撞预警、手机车钥匙等。即将发布的HUAWEI HiCharger直流快充模块,将进一步强化华为在汽车供应领域的影响力。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