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汽车重启全球最大汽车工厂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29 10:49

中国网汽车4月28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德国大众集团表示,已重启其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Wolfsburg) 的全球最大汽车工厂,产量将恢复10-15%。

大众汽车重启全球最大汽车工厂

据了解,工厂预计本周将生产1400辆汽车。下周的工厂产量将增加到6000多辆,约为危机前水平的40%。

复工后,为了预防疫情的蔓延,工厂的8000名员工以一个班次的方式返回生产车间。此外,该公司表示,已与工会商定了一项100点计划,其中包括体温检测、人行道分流和安装移动有机玻璃罩等措施,以确保员工的安全。

大众沃尔夫斯堡工厂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厂,目前员工约有5万名,2019年其产量超过70万辆,是特斯拉全球交付量的近两倍。

除了德国沃尔夫斯堡工厂,大众计划本周恢复葡萄牙、西班牙、俄罗斯、南非和南美的生产,并从5月3日起在美国田纳西州恢复生产。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