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德时代发布2020年一季报:净利下滑近3成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28 10:52

中国网汽车4月28日讯 宁德时代昨晚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90.3亿元,同比下降9.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2亿元,同比下滑29.14%。

公司解释称,主要原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及市场影响,新能源汽车装机量大幅下降,导致公司一季度动力电池销售收入下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比下降。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和市场情况并通过开展产业协作、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合理控制费用等积极措施,降低疫情和市场波动对公司的影响。

宁德时代发布2020年一季报:净利下滑近3成

此外,宁德时代表示,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市场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将面临一定的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公司各细分产品毛利率的变动是销售单价和单位成本变动综合影响的结果。若未来市场竞争加剧或国家政策调整等因素使得公司产品售价及原材料采购价格发生不利变化,公司毛利率存在下降的风险。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