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家口市加快推动纯电动巡游出租汽车更换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15 11:01

中国网汽车4月14日讯 日前,记者获悉,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加快纯电动巡游出租汽车更换工作的公告》,张家口将贯彻落实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和“绿色办奥”要求,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鼓励巡游出租汽车到期报废或提前更换使用纯电动汽车。

据了解,张家口市将按照出租汽车经营者自愿更换纯电动出租汽车的原则,在张家口市主城区(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崇礼区开展纯电动出租汽车更换工作。更换时限为2020年开始至2022年底。

更换的纯电动巡游出租车车型须进入工业和信息化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车辆核载人数5人,工况续航里程大于等于400公里且等速续航里程大于等于450公里,车辆轴距不小于2650mm;换电模式纯电动车型,工况续航里程不低于320公里,车辆轴距不小于2650mm,按交通运输部门要求预留计价器、顶灯等出租汽车专用设备的接口、线束及安装附件。

在2022年12月31日前出租汽车经营者可持出租汽车《汽车回收证明》、《更新出租汽车传递单》,以不高于6.98万元的价格到汽车生产企业指定的经销商购置符合上述标准的纯电动汽车。换电模式纯电动巡游出租汽车动力电池产权归出租汽车经营者,且不得变更车辆的使用性质。

此外,为满足纯电动巡游出租汽车充电需求,市政府相关部门加大充电站(桩)的建设管理力度,以保障纯电动巡游出租汽车的充电需求。换电站建设实行市场化运作,根据车辆需求合理布局,满足换电巡游出租汽车运营需要。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