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拟将其持有的东风雷诺50%股权转让给东风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14 15:06

中国网汽车4月14日讯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雷诺”)成立于2013年,由东风汽车集团与法国RENAULTS.A.(以下简称“雷诺”)共同出资组建,双方各持股50%。鉴于国内汽车市场下滑及东风雷诺的经营状况,股东双方拟对东风雷诺进行重组。经东风汽车集团和雷诺双方友好协商,签署不具有约束力的备忘录,达成初步意向,雷诺拟将其持有的东风雷诺50%股权转让给东风汽车集团,东风雷诺停止雷诺品牌相关业务活动。东风汽车拟对东风雷诺实施转型升级,致力于实现高品质发展和技术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

雷诺拟将其持有的东风雷诺50%股权转让给东风

东风汽车集团获悉,雷诺计划通过雷诺经销商网路以及联盟的协同持续为30万客户提供高品质售后服务。正如在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项目上的成功合作,东风汽车集团和雷诺决定共同加强与日产的合作。东风与雷诺还将继续与日产在新一代发动机方面进行合作,继续给予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与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的合资公司)柴油发动机许可。未来东风汽车集团和雷诺还将在智能网联汽车开展创新合作。

按照比例合并法下,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财务年度,东风雷诺的资产、收入和税前利润占东风汽车集团总资产、收入和税前利润的比例为1.5%、1.8%和0.7%。于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年度,东风雷诺的资产、收入和税前利润占东风汽车集团总资产、收入和税前利润的比例为1.3%、1.4%和0.02%;于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财务年度,东风雷诺的资产、收入占东风汽车集团总资产、收入的比例为1.0%、0.5%,2019年东风雷诺的税前利润为负值。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