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通用五菱3月销量突破13万 领先竞争对手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4-02 14:20

4月1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其在今年3月终端零售突破13万辆,虽然目前疫情期间很多车企销量都不尽如人意,五菱3月销量也和同期相比有很大的下滑,但在目前中国汽车行业中,已经领先很多竞争对手。

上汽通用五菱3月销量突破13万 领先竞争对手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全国终端经销商开业率已经达到98%,已非常接近全面复工,而这直接促进了销量的提升。五菱表示,在3月内有7天单日销量达到5000辆以上,其中3天超过了6000辆。由此可见,4月中上汽通用五菱有极大的可能销量进一步上涨。

上汽通用五菱3月销量突破13万 领先竞争对手

在疫情期间,上汽通用五菱可谓是积极防疫,不仅联合供应商转产口罩,其自产的第一批口罩也在2月13日下线。随后,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生产的全自动化口罩机也正式下线,大大提升了口罩的产量。可以说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可以制造出什么,其在社会中的地位也有了明显提升,并且知名度更进一步。

上汽通用五菱3月销量突破13万 领先竞争对手

3月23日,上汽通用五菱于广西柳州举办了复工口罩捐赠仪式,共计捐赠50万个口罩,惠及964个急需口罩的小微企业、33个双百双新重点项目以及一批县(城)区的企业和项目,进一步保障柳州重点工程建设有序复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程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