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美国工厂延长停产至4月12日 日产停产至4月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4-02 14:20

核心提示:大众位于美国的汽车装配厂将延长停产至4月12日,日产汽车宣布,其美国工厂在4月底之前将保持关闭状态。

大众美国工厂延长停产至4月12日 日产停产至4月底

(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1日大众宣布,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流行,该公司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汽车装配厂将延长停产至4月12日。该工厂于3月21日正式停产。

3月31日,该公司还宣布,其位于德国的汽车和配件工厂也将延长停产至4月19日。该公司称,其对员工的保护力度将会得到显著的提升。大众德国受到停工影响的车辆制造工厂包括其位于德累斯顿、埃姆登、奥斯纳布吕克、沃尔夫斯堡、茨维考和汉诺威的工厂。受影响的配件工厂包括其位于不伦瑞克、卡塞尔、萨尔茨吉特、开姆尼茨、汉诺威的工厂,此外大众旗下汽车座椅子公司SITECH位于德国的工厂也受到影响。大约8万名工人受到大众德国停工的影响,此前大众曾计划在4月9日重新启动生产。

4月1日,大众集团还宣布,大众品牌今年3月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下降了42%;第一季度销量下降了13%,至75,075辆。

此外,日产汽车也于4月1日宣布,其位于美国的工厂在4月底之前将保持关闭状态,以此来控制新冠病毒疫情的传播。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一些核心业务将继续进行,但是该公司将加强安全措施。此前日产宣布,今年第一季度该品牌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30%,至232,048辆;日产旗下英菲尼迪品牌的销量下降26%,至25,558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