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P7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 NEDC综合续航706公里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13 11:26

中国网汽车4月13日讯 今日,小鹏汽车正式宣布,旗下第二款产品——小鹏P7将于2020年4月27日正式上市,上市将采用线上发布的方式。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24万-37万元,并据此前消息称,新车有望于2020年5-6月份实现交付。

小鹏P7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 NEDC综合续航706公里

小鹏P7搭载了全球领先的最新一代方形电池组,电芯额定能量80.9kWh、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NEDC综合续航706公里。同时,电池组具备配备智能热管理温控系统,实现-30℃~55℃超宽温度使用范围。

小鹏P7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 NEDC综合续航706公里

动力方面, P7采用了国内领军企业精进电动的驱动电机,该驱动电机是电驱系统的核心,它的后驱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390Nm,并配合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65Nm的前电机,四驱高性能车型综合功率316kW、扭矩655Nm。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