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斯塔纯电动轿车国补后售17.38-19.88万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10 19:12

2020年3月10日,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纯电时尚魅力座驾线上发布会举行,现场公布国补后售价为17.38-19.88万元,并推出“拥车无忧”的购车政策。消费者购买菲斯塔纯电动可在国补后售价的基础上再享受3万元的高额购车礼遇,以及3年免息、超值置换补贴等多重福利。

菲斯塔纯电动轿车国补后售17.38-19.88万

实力抢滩 夯实地位

2020年中国新能源市场面临着政策调整与补贴退坡,必将加速步入从政策驱动到市场驱动,从价格选择向价值选择转型的关键阶段。市场充满挑战的同时,充电设施的普及、产品续航能力等技术不断完善升级,消费者对新能源产品的购买信心和购买欲望也将被激活,带动新能源市场迎来新的破局。

今天菲斯塔纯电动的正式推出,就体现了北京现代对市场的把握以及前瞻的战略眼光,发布会直播现场,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文成坤表示:“菲斯塔纯电动的推出,将助推北京现代的‘SMART+战略’加速落地,进一步夯实北京现代‘新能源产品布局最完善的合资企业’的战略地位。”

菲斯塔纯电动轿车国补后售17.38-19.88万

市场驱动和价值选择之下,真正优秀的、能满足用户多方位需求的新能源产品,才能脱颖而出,进入消费者的意向清单。一直以来,低价格、长续航是用户选择纯电新能源产品时最为关注的核心因素,而面对越来越多涌现的新能源产品和不断成熟的市场,用户在力求摆脱纯电产品续航焦虑的同时,也更希望能够获得不打折扣的纯电出行体验,如全球化的可靠品质,以及不逊于燃油车的外观设计和智能科技水准,具有这些真正硬实力的纯电产品,才能在未来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和选择。

超强礼遇 拥车无忧

面对变化的市场形势,企业不仅要推出更贴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市场政策也要贴合消费者的切实需求。随着产品正式推向市场,直播现场电台主持人Mike D也一同揭晓了菲斯塔纯电动“拥车无忧”购车政策。订车用户最高可享受订金翻20倍的购车礼遇,最高可享20,000元抵扣。此外,前5000名车主可获总计价值10,000元的车辆8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首任车主)及首年商业险政策,以上共计价值30,000元,这一礼遇力度,在合资纯电市场中实属罕见。

菲斯塔纯电动轿车国补后售17.38-19.88万

针对获得2020年北京新能源指标的准车主,只要参与北京现代线上活动,留资并通过验证即可直接获得200元京东卡;注册会员并到店赏车试驾,还可额外获得200元的京东卡,累计价值400元。此外,消费者还可享受3年免息政策,而对于置换用户来说,还可在此基础上获得5000元置换补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致敬抗击一线的“逆行者”,包括医务工作者、军人、警察等还可额外享受3000元保障基金。

菲斯塔纯电动轿车国补后售17.38-19.88万

此外,购车用户还可免费获得充电桩、新车免费消毒以及免费基础流量等服务,北京现代以实实在在的购车举措,贯穿购车、用车、养车的全过程,让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纯电绿色新生活。

强悍产品 聚焦刚需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深度聚焦产品刚需,切实解决了纯电消费者的痛点,在造型设计、三电核心系统、安全智能等方面极具竞争力。

菲斯塔纯电动轿车国补后售17.38-19.88万

在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全球最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该车以“都市魅影”之姿,充分迎合了年轻人的诉求,运动感、时尚感十足。“鲨鱼”造型前脸、低趴轿跑造型、大跨度的溜背,饱满的侧身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哑光喷涂技术进一步提升了高级感。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动力与续航方面,菲斯塔纯电动搭载56.5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实现490km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在低电量情况下,快充12分钟续航100公里的能力,极大缓解了消费者里程焦虑。其搭载大陆集团三合一电驱动系统,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0N•m。而12.7千瓦时/百公里的超低电耗,让用户驾驶随心所欲。

菲斯塔纯电动轿车国补后售17.38-19.88万

在智能安全领域,优于合资同级纯电轿车的16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其中LKA车道保持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系统等九项功能为同级独有。此外,该车搭载10.25英寸超大屏幕以及智能空调系统,可为消费者提供极大便利与呵护。

菲斯塔纯电动轿车国补后售17.38-19.88万

依托现代汽车强大技术支持,以及对新能源市场的精准把握,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将成为合资纯电A级轿车标杆,它将以更年轻化的定位、高品质及高性能的核心优势,成为目标市场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