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汽车首席副会长郑义宣当选新一任现代汽车董事长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21 13:57

中国网汽车3月20日讯 日前,现代汽车集团发布公告表示,现代汽车集团发布通告称,郑梦久正式卸任现代汽车董事长一职,离任后的郑梦久只保留现代汽车非登记高管和现代摩比斯登记董事职位。现代汽车首席副会长郑义宣当选为新一任现代汽车董事长,掌管集团旗下所有业务。

现代汽车首席副会长郑义宣当选新一任现代汽车董事长

郑义宣是原现代汽车集团董事长郑梦九的儿子,于1999年加入现代汽车,2018年9月,郑义宣被任命为现代汽车集团首席副会长,协助郑梦九工作。今年2月,随着郑梦九正式放弃了董事会席位,郑义宣已成为业内公认的接班人。

受新冠疫情影响,现在在韩国的多家工厂也被迫停产。销量数据显示,今年2月现在汽车全球销量仅为27.5万辆,同比下滑13%。其中,现代汽车在韩国本土销量下滑26%至3.9万辆,海外市场下滑10%至23.6万辆,中国市场销量下滑97.4%至1007辆。

按照郑义宣此前制定的“2025年战略”,现代汽车集团将以整车销售为中心,将目前的业务结构分为“智能移动出行设备”和“智能移动出行服务”两大部分。凭借在纯电动、氢燃料技术路线上制造领先优势,预计到2025年成为世界前三的电动车制造企业。郑义宣此前多次公开表示,现代汽车将从汽车制造商转变成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

业绩表现上,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在2025年前投资10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625亿元),并计划将汽车领域的营业利润提升至8%。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