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迎利好政策 北京现代率先重磅推出畅享蓝天计划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3-31 11:26

2020年3月30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北京市进一步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2020-2021年)》,为进一步加快本市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步伐,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首都空气质量,在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可享受政府补助。

喜迎利好政策 北京现代率先重磅推出畅享蓝天计划

针对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作为北京市重点合资汽车企业,北京现代在众车企中率先做出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推出三大举措:

1、 优惠再升级:在政府补贴基础上再给出企业补贴,现有置换政策补贴最高可达5万元,同时置换购买北京现代全系车型更可享0首付优惠。

2、 补贴即刻兑:即时申报即刻兑现,将置换购车的最大利益在第一时间让渡给消费者。

3、 进店有惊喜: 国三车主线上扫码留资即可获得100元京东卡,到店试驾可再领100元京东卡。

作为大型汽车企业,北京现代对推动首都环保升级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更对北京用户有着深刻的感情和特别的关爱。此次推出的国三车辆购置政策,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高额度的补贴标准,旗下国六、新能源全系车型更是全部参与此次换购活动,优惠政策可以说非常具有诚意。

喜迎利好政策 北京现代率先重磅推出畅享蓝天计划

北京现代旗下各车型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北京现代各轿车及SUV燃油车型已完成换代升级,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此外,北京现代新能源产品矩阵也逐步完善,产品类型涵括HEV混合动力、PHEV插电式混动、EV纯电动车型,是合资车企中新能源产品布局最完善的车企。续航490公里的菲斯塔纯电动轿车及国际获奖无数的昂希诺纯电动等,在续航能力、能耗标准相较于同级竞品均处于领先水平,有效解决消费者对未来车辆更新换代在排放和环境友好方面的担忧与顾虑。此次“畅享蓝天计划”中,北京现代旗下全系车型均参与活动。

喜迎利好政策 北京现代率先重磅推出畅享蓝天计划

北京现代新能源车型菲斯塔纯电动

成立至今,北京现代始终以“为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创造一片美好蓝天”为企业最高价值观,通过追求卓越品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践行着大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此次,伴随着国家促进地区汽车类消费利好政策的推出,北京现代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量身为国三车主消费者打造优惠力度更大的购车方案,通过“0首付、0等待、0顾虑”的一站式解决手段,为消费者打造更优惠、更便捷的车辆置换服务,用更高标准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