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恢复夜间顺风车服务 服务时间20点至23点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30 19:47

中国网汽车3月30日讯 滴滴顺风车已于3月27日恢复了其夜间出行服务(20:00-23:00)。

滴滴恢复夜间顺风车服务 服务时间20点至23点

据悉,滴滴本次恢复夜间出行服务的同时,也公布了一些安全措施,包括在司乘实名认证、个人隐私保护以及试运营期间各项安全能力的基础上,一年内无安全投诉并通过夜间出行安全考试的车主和乘客才可发布夜间行程。同时也增加了夜间司乘人脸识别频次、提升了夜间轨迹异常预警能力,并要求车主侧开启全程录音等。

据了解,滴滴顺风车的安全考试共包括6道题目,均为常识问题,主要起提醒作用。

2018年8月,滴滴因连续两起恶性事件,下线了顺风车业务。2019年11月,滴滴顺风车在7个城市恢复运营,但因一条“女性8点后不得乘坐”的规定,被迫将顺风车运营时间调整为5:00-20:00。2020年3月11日,滴滴顺风车率先上线“顺路同事”功能,将授权企业服务时间延长为5:00-23:00。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