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与中国自动驾驶创企Momenta达成战略合作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18 18:33

中国网汽车3月18日讯 今日,Momenta 正式宣布同丰田达成战略合作,提供基于摄像头视觉技术的高精地图及更新服务。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丰田的自动化地图平台(AMP)在中国的商业落地,以更好的为中国用户服务。

丰田与中国自动驾驶创企Momenta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Momenta的高精地图基于视觉方案,结合深度学习的感知技术和视觉建图定位技术(SLAM),仅使用消费级传感器(摄像头、GPS、IMU),即可实现自动化的高精地图建图,相对精度可达10厘米级别。

丰田与中国自动驾驶创企Momenta达成战略合作

Momenta成立于2016年,定位于打造自动驾驶大脑,核心技术是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高精地图和驾驶决策算法。Momenta基于视觉的高精语义地图解决方案可进行高度扩展,并可随时投入量产。通过众包,该解决方案可以创建大数据、人工智能(AI)和高精地图更新的闭环反馈回路。Momenta还能从地图元素中发现变化,并不断向云发送更新数据。针对高精度地图的底图绘制及众包更新,Momenta自研了一套完整的绘制更新硬件,并将信息更新和验证贯穿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