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配门”后 特斯拉表示:已为百位车主免费更换升级芯片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18 18:33

中国网汽车3月18日讯 针对前几日被爆出的“减配门”事件,特斯拉曾在官网表示,所有搭载 “自动辅助驾驶电脑”2.0或2.5版硬件且已购买“完全自动驾驶能力”软件的车辆,均可免费升级硬件为“完全自动驾驶电脑”3.0版。

近日记者获悉,特斯拉方面称,目前特斯拉各大门店已展开更换服务,并已为上百位车主完成自动驾驶计算机硬件3.0(HW3.0)的升级更换。除此之外,特斯拉门店服务人员称,若现在开始订购特斯拉Model 3,届时交付版本将不会出现类似情况。

“减配门”后 特斯拉表示:已为百位车主免费更换升级芯片

但据了解,在免费升级过程中,特斯拉并未为被涉及的车主提供上门取送服务,车主需亲自驾车到店接受HW3.0的升级服务,期间所产生的停车费、过路费,以及外地车主的长途费用则需车主自己承担。未来是否将提供上门取送服务及何时上线,目前暂未可知。

此前,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针对特斯拉Model 3车型部分车辆违规装配HW2.5组件问题,已经于3月10日约谈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并责令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按照《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立即整改,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生产一致性和产品质量安全。

此外,部分消费者及车主认为,特斯拉应该依法赔偿被减配的车主。因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的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