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凑型车保值率排行榜 日系车占比8成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3-18 09:48

近期,由58汽车联合J.D. Power、优信根据近一年的车辆交易数据发布了《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2020年3月更新)。数据中显示,卡罗拉、锋范、雷凌、哥瑞、杰德五款日系车占据了前五名的宝座。整体来看,日系车在Top 10中占比超过8成。

紧凑型车保值率排行榜 日系车占比8成
紧凑型车保值率排行榜 日系车占比8成

在紧凑级轿车排行榜中,卡罗拉二手车保值率达到60.8%,二手车市场中的供需比达到了0.32。同时,锋范、雷凌、哥瑞、杰德四款日系车的保值率均达到58%以上。不仅如此,大众甲壳虫、高尔夫,在二手车市场中的保值率也都超过了55%,同样在二手车市场中的供需比要比保值率第一的卡罗拉更高。

紧凑型车保值率排行榜 日系车占比8成

去年8月,全新一代卡罗拉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更换全新造型、全新科技配置以及全新动力系统后,11.98万的起售价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在动力系统上,全新一代卡罗拉搭配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双擎版供选择,百公里最低4L的油耗,更得人青睐。

马云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