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回应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起诉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16 11:26

中国网汽车3月16日讯 之前关于“因不付门店居间服务费,蔚来汽车遭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起诉”的消息,蔚来汽车日前也正式作出回应,蔚来完全尊重法院的依法判决,蔚来法务团队一直在跟进处理后续事宜,事件相关进展请以法院公告为准。

据悉,第一太平戴维斯曾向蔚来汽车推荐了兴业太古汇商铺,但后者认为第一太平戴维斯只是向其介绍了项目并推荐了出租方,并未参与具体租赁条件的磋商,也未协助双方签署租赁合同等,因此未支付佣金。由此,第一太平戴维斯起诉了蔚来汽车。

蔚来回应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起诉

上海市嘉定区法院3月11日作出判决,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应向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支付居间服务费人民币110万元,以及自2017年5月1日至实际支付之日止的逾期付款利息。对此,蔚来方面称将尊重法院的判决。

此外,蔚来将于3月18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