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高管部分薪水将推迟至少5个月发放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27 16:28

中国网汽车3月27日讯 受到疫情影响,全球汽车企业均面临停产停工的压力。记者获悉,福特汽车公司高层决定将延缓发放部分薪资。福特公司表示:从5月1日起,该公司前300名高管酬薪的20%至50%将至少推迟5个月发放。其中包括:福特汽车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薪水的100%都将延期发放,此外,福特汽车CEO韩恺特(Jim Hackett)、COO吉姆·法利(Jim Farley)、CFO蒂姆·斯通(Tim Stone)也将延迟发放50%的薪水。

福特高管部分薪水将推迟至少5个月发放

针对疫情,福特汽车已宣布正采取一系列举措,进一步确保公司的现金流稳定,包括启用154亿美元的信贷额度,同时暂停派发股息,以在短期内提升财务灵活度。

福特汽车CEO韩恺特表示:福特将尽量做到疫情期间不裁员,但是如果疫情发展的情况和持续时间超过预期,也将不得不“做出艰难的决定”。

此外,韩恺特还表示,福特为节省资金而采取的其他措施包括更广泛地推迟加薪、暂停受薪员工的加班费以及冻结非关键领域的人员招聘。不过,福特员工将继续获得医疗保险,那些接触到病毒并被隔离的员工将获得带薪休假。

根据此前的报道,福特汽车已连续关闭了位于北美、英国伦敦、威尔士、印度、南非、泰国、越南等地的工厂,而由于上述防疫措施,福特在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国际中的评级已经下调至颇为负面的“BBB-”级。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