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世豪阔别中国市场12年再度回归 奥迪中国更换掌门人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3-28 11:13

12年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的总经理安世豪( Werner Paul Eichhorn)调离中国市场,奥迪在华的业务也由新的掌舵人负责。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悉,安世豪将回归中国市场,并且将于4月1日起接替武佳碧(Gaby-Luise Wüst),全面负责奥迪中国相关业务,而武佳碧则回归大众集团总部担任新的品牌管理职位。

安世豪阔别中国市场12年再度回归 奥迪中国更换掌门人

武佳碧任职期间,奥迪在华业务发展非常顺利,也成功在中国市场实现了转型。整合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组织架构,从新梳理奥迪在华的产品定价以及车型导入,并且加速推进奥迪在电气化领域。奥迪2018年在华达成了66.3万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10.9%, 2019年奥迪在华整体销量达到69万辆,同比增长4.1%,就算去年整体车市大环境不乐观的前提下,奥迪依旧取得了小幅增长。

安世豪阔别中国市场12年再度回归 奥迪中国更换掌门人

在安世豪此前任职期间,2005-2008年任担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期间,奥迪在中国市场完成了销售网络整合事务,而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也从5.8万辆增长至10万辆,涨幅超过70%。安世豪作为大众集团的元老,其对中国市场的认知程度非常深,这次的归来无疑是进一步深化中国业务“三年转型计划”。

程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