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研发新款电动汽车电池 将续航里程延至1448公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3-15 15:02

核心提示: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Bilal El-Zahab教授研发了一款新型电动汽车电池,据说,该电池能够让现有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增长2倍。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研发新款电动汽车电池 将续航里程延至1448公里

(图片来源:佛罗里达国际大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工程与计算学院的研究人员研发了一款新型电动汽车电池。Bilal El-Zahab教授及其团队正在申请一项有关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的专利,该款电池依赖铂和相关化学元素以增加其能量存储。

据估计,该款电池能够让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延长2倍(900英里,约合1448公里)。目前,电动汽车电池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300英里(约合482.8公里)。

2019年,Lion Battery Technologies公司成立,该家合资公司由两家跨国公司组成,专门致力于将FIU的技术推向市场,而且此次将致力于实现该款电池的商业化。该公司拥有300万美元的启动资金,计划在三年内生产出一款用于汽车的产品。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出现在道路上,人们对高性能电池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因此FIU坚定地为汽车研究无排放能源。

新款电池除了可用于交通业,还可能用于电网储能,在发电高峰期时,节省风、水和太阳制造的电力,在需求高峰期时释放其提供的电力。此外,该款电池甚至还可以用于便携式电子设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