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宝马i8将于今年4月中旬停产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3-14 17:07

宝马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i8于2014年上市,经历了6年的时间,该车在生命周期中共计售出了2万多辆,对于宝马而言这样的成绩没什么理由拿出来炫耀,但i8依旧是后者无法超越的存在。日前,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获悉,i8将在今年4月中旬停产。

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宝马i8将于今年4月中旬停产

对于宝马i8来说,最吸引人的当属它极具“颠覆感”的设计,流畅的车身造型、蝴蝶门设计、充满科技感的内饰,以及模拟声浪系统,都让它的跑车标签货真价实。动力部分大家肯定都非常熟悉了,宝马i8搭载了由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汽油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20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50N·m,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75kW。传动系统上没,与这套动力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6秒,并且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到50km。

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宝马i8将于今年4月中旬停产
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宝马i8将于今年4月中旬停产

也正因为宝马i8的插电混动技术,为宝马后续推出的很多插电混动车型提供了丰富的技术储备,同时也为宝马下一阶段新能源车的研发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可以说宝马i8是一款里程碑车型。

程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