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针对疫情防控 16家医院开通快递送药到家服务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25 15:04

中国网汽车3月25日讯 记者从市医管中心获悉,目前,本市已经有16家市属大医院开通了“快递送药到家服务”。患者在医院就诊后,可以选择该服务,随后回家等待快递送药即可。

市医管中心表示,“快递送药到家服务”,是为了避免疫情期间出现人流聚集,防止交叉感染而推出的便民举措。患者在市属16家医院的门诊看病之后,如选择这项服务,就不用在药房前排队等候,可以直接回家。患者的药品将通过北京邮政等快递方式,直接从医院药房寄送到患者家中。

在此之前,市医管中心曾在部分市属医院试点开展了“中药饮片及代煎药”配送到家服务。为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升级为“快递送药到家服务”,不仅中药饮片、代煎药可以快递到家,其他中成药和西药(精神、麻醉、毒性药品、静脉用药,需冷链运输的药品除外),都可快递到家。

据了解,目前开通了“快递送药到家服务”的医院包括:北京友谊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北京朝阳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北京安贞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宣武医院、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北京中医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北京妇产医院、北京佑安医院、北京地坛医院、北京安定医院、北京胸科医院。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