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宝骏首创30天无理由退车服务 首付仅需2020元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14 10:42

中国网汽车3月2日讯 新宝骏官方今日正式宣布,基于对社会及用户的当下需求洞察,推出“智能网联,出行无忧,新宝骏30天无理由退车”服务。

新宝骏首创30天无理由退车服务 首付仅需2020元

超强智能驾控SUV-新宝骏RS-5

新宝骏首创30天无理由退车服务 首付仅需2020元

全擎在线智能家轿、全球首款搭载HAUWEI HiCar智慧互联量产汽车-新宝骏RC-6

新宝骏首创30天无理由退车服务 首付仅需2020元

全擎在线智能家用车-新宝骏RM-5

新宝骏首创30天无理由退车服务 首付仅需2020元

数字座舱-新宝骏RS-3

复工复产在即,基于用户对于私家车出行的迫切需求,新宝骏为用户制定全方位的”套盒式“出行无忧解决方案:

1、用车无忧:30天内无理由退车

自购车之日起,用户可在购车发票之日起30个日历日内向经销商提出退车申请,新宝骏为用户的购车体验“疫”无反顾。

2、首付无忧:首付仅需 2020元

新宝骏全系车型2020元首付提车,最长可贷5年。

3、抢订无忧:BAOJUN APP 领1000元优惠

用户通过BAOJUN APP或微信小程序均可领“1000元购车优惠券“,即购新宝骏任意车型可抵1000元现金。

4、焕新无忧:享5000元置换补贴

针对置换环节的消费痛点,新宝骏暖心升级,提供用户5000元置换补贴。

5、健康无忧:标配车载空气净化系统

手机远程一键启动,30秒就可以完成一次车内空气循环,哪怕车外的PM2.5值已爆表,开启后5分钟内,用户就可以拥有森林级极优空气质量。新冠病毒最常见的是依附在0.74微米的飞沫上,而只要大于0.3微米的颗粒都会被新宝骏空气净化系统吸附和过滤掉,净化效率达到95%,有效阻隔粉尘、花粉、气溶胶、病毒飞沫。

新宝骏颠覆传统理念,打造全新购车方式“30天无理由退车”,让用户深度体验爱车的同时,还维护消费者买、换甚至退的权益,保护消费者权益最大化。

无论是抗”疫“初期新宝骏推出的线上看订车等15项一站式服务,还是本次专属打造的体验式服务,这背后体现了新宝骏对于产品品质和品牌口碑的自信和底气。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