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T03配置信息曝光:续航400KM 搭L2级辅助驾驶功能

汽车 快科技 2020-03-15 11:40

对于住在停车位紧张的小区业主,每次停车时想必都会感到头皮发麻。而能选择一台功能实用齐全的微型车,当做上下班及日常出行的代步工具,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零跑汽车是国内造车新势力的代表车企之一,目前已经推出了两款车型,零跑S01和零跑T03。虽然目前T03还未上市,但其详细配置信息也对外公示。

据官方公布信息可知,零跑T03配备了包括人脸识别、自动泊车、L2级驾驶辅助在内的多种高新科技配置,这也给其带来不小的市场竞争力,并能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科技需求。

从外观来看,零跑T03整体很是圆润有型,特别是两个圆形大灯,搭配进气中网的间隙,好似一张微笑的笑脸。虽然前部造型上有些“老头乐”的样子,但整体设计却很是精致。特别是牌照区域下方的自适应续航微波雷达,给整车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零跑T03配置信息曝光:续航400KM 搭L2级辅助驾驶功能

车内部分,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极具科技感。新车左前A柱部分,还配备有人脸识别装置,通过摄像头可以自动识别验证车主信息,实现车辆的解锁与启动等功能。

官方宣称,该人脸识别装置能够达到秒级识别启动速度。并且在光线不佳的环境下,系统还能自动调整红外补光。

零跑T03配置信息曝光:续航400KM 搭L2级辅助驾驶功能

车内还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及10.1一寸的触控大屏,除了显示信息使用、齐全之外。其还搭载了科大讯飞3.0语音交互系统,能够对导航、多媒体、车辆设置等进行控制。

配置上,T03还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前车防碰撞预警、超速预警、疲劳预警等多项安全配置功能。同时还提供标准、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调节。

车身尺寸方面,T03长宽高分别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mm,符合其微型车的车型定位。并且仅3.62米的车身长度,在停车时也将会更加便捷省心。

动力部分,零跑T03配备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达155N·m,0-50km/h加速时间为5秒左右。电池方面,该车共有31kWh以及38kWh两个版本,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以及400km。

据悉,零跑T03将于今年4月份上市交付。未来上市后将面对的是包括长城欧拉R1、奇瑞eQ1、北汽新能源EC和比亚迪e1等同级热门车型。

零跑T03配置信息曝光:续航400KM 搭L2级辅助驾驶功能

若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