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限价就不错了 疫情期间B级豪华轿车优惠大大比拼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3-02 10:41

今年1月很多车企销量基本和同期相比都有所减少,2月更是很多车企都推迟开工,经销商也非常艰难,因此目前很多品牌都推出了更诱人的优惠行情,但也不排除有些豪华品牌因为工厂复工排班问题,选择减少终端优惠,而在3-4月的订单,也选择取消生产,可见疫情之下对于豪华品牌的打击也非常严重。

奔驰C级

不限价就不错了 疫情期间B级豪华轿车优惠大大比拼

奔驰C级这一代车型由此前的优惠3.5万元,现如今已经有7万左右的优惠幅度,该车外观经过改款后,整体的质感更加精致,可以说买奔驰C级的消费者,大多数都是冲着奔驰的品牌,以及C级的内饰豪华程度。该车内饰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都非常的科技,并且氛围灯在夜晚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动力上,C 260 L搭载了1.5T+48V的微混系统,整体的动力表现虽然并不算强劲,但整体燃油经济性有着不错的表现,而C 300 L搭载的代号M264系列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整体价格偏高,并不值得推荐。

奥迪A4L

不限价就不错了 疫情期间B级豪华轿车优惠大大比拼

中期改款的奥迪A4L上市还有一段时间,现款的A4L终端优惠大概在5-6万左右,并且这样的优惠幅度和经销商还可以再聊。现款A4L外观内饰设计并不落伍,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的虚拟座舱完全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第三代EA888的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并且高功率车型值得推荐,低功率版满足日常代步没有任何问题,高功率的四驱系统可以满足任何天气的使用,并且有很强的可玩性。

宝马3系

不限价就不错了 疫情期间B级豪华轿车优惠大大比拼

宝马3系此前有着5万左右的终端优惠,并且年后随着疫情的影响,宝马在日前也选择减少终端优惠,这一品牌也是豪华品牌中首次宣布减少终端优惠的品牌。华晨宝马沈阳工厂原有1月和2月配额订单推迟到3月和4月份生产,导致原有3月和4月配额订单无法按时生产,因此受影响的3月和4月配额订单需要从系统内取消生产计划,受影响的车型就包括全新3系。至此,宝马品牌受此影响部分车型价格将上调,终端优惠减少,并即日起执行新的报价。

 程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