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路虎将对英国工厂进行更彻底的电气化改造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23 18:25

中国网汽车3月23日讯 据外媒报道称,捷豹路虎计划将其英国的布罗姆维奇城堡工厂改造成一家专业的电动车生产中心,未来捷豹路虎将会有至少三款新电气化车型在此下线。

据悉,该工厂的电气化改造从2019年开始,但这次改造更为彻底,主要目的是为了最新的MLA平台(Modular Longitudinal Architecture模块化纵向架构),该平台可兼容插电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动力系统。

捷豹路虎将对英国工厂进行更彻底的电气化改造

捷豹XJ纯电动车型谍照

在新车计划方面,路虎名为“Road Rover”的纯电动车型、捷豹XJ 纯电动版以及捷豹J-Pace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将在两年内陆续上市,这些车型都将由英国布罗姆维奇城堡工厂生产。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