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占主要影响 日产2月在华销量仅1.5万辆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3-13 16:46

由于中国市场2月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整个车市狭义乘用车(轿车+SUV+MPV)零售销量达25.2万辆,同比下降78.5%,环比1月下滑85.3%。日产作为日系品牌,其2月在华同样受到影响。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2月在华销量为15111辆,虽然这一数据并非官方发布,但从2月整体车市情况来看,这一数据或将非常接近。

疫情占主要影响 日产2月在华销量仅1.5万辆

今年1月份,日产在华整体销量达到了11.8万辆,可以说首月突破10万辆的成绩非常耀眼,要知道1月由于受到春节假期的影响,工作日减少,能有如此的销量着实不易。但2月疫情大规模爆发,日产在华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疫情占主要影响 日产2月在华销量仅1.5万辆

目前,日产在华热销车型为轩逸、奇骏、天籁等车型,轩逸月销量在今年1月达到了3.7万辆,超过了朗逸和卡罗拉,位居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的榜首。而中型车天籁在1月的销量也达到了将近1万辆。可见日产在华凭借多款热销车,取得了不错的1月销量。

疫情占主要影响 日产2月在华销量仅1.5万辆

就目前疫情发展来看,很多经销商并未完全复工,消费者也不敢进店看车,线上卖车的做法不能支撑长线发展。因此,2月很多车企的销量几乎呈现断崖式下滑,不过根据目前车企和经销商复工的情况来看,这一局面预计之后会有明显好转。

程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