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几何汽车推疫情关怀政策 三天免费开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07 16:33

在疫情期间,几何汽车针对北京地区推出”一键约几何,三天免费开“活动。

即日起至3月31日,凡拥有北京新能源指标用户及换购用户,有机会获得几何汽车旗下几何A或帝豪GSe的3天免费使用权。同时,凡报名活动成功的用户,还可得到几何汽车赠送的通勤口罩5只。在用户取车、用车的同时,几何汽车也会对相关工作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格的防疫筛查和消毒。

几何汽车推疫情关怀政策 三天免费开

此外,几何汽车针对北京地区推出了疫情关怀政策,包括同行礼:在“共同战疫”期间购车的客户,订金翻倍(最高4000元);金融礼:5年0利息;置换礼:置换最高获得10000元补贴。

服务方面,3月底前提车的用户均提供上门试驾、上门交车、金融保险在线申请等服务;提前预约疫后保养/维修,可免费赠送爱车消毒服务一次;针对首任车主,提供电芯终身质;在购车同时,几何汽车同时赠送个人健康保险一份及樊登读书会年卡,交车时可享家庭健康防疫大礼包一份。

几何A和帝豪GSe两款车型目前均搭载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ION空气净化系统和PM2.5自动监测系统过滤并清除空气中99.97%的颗粒、异味、细菌等污染物,释放大量负离子,辅以循环系统。当车外空气出现高度污染时,AQS就会自动关闭空调进气阀门,将空调循环系统改为内循环,有效阻隔有害气体进入。而当它远离有害气体时,又会自动打开进气门,使空调循环系统变为外循环。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