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汽车再招聘1000余人 助力开启2.0时代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17 14:13

中国网汽车2月17日讯 近日记者从官方获悉,哪吒汽车宣布2020年拟将再招聘1000余人,主要聚焦智能研发、智能制造及创新营销领域,助力哪吒汽车开启全新的2.0时代。

哪吒汽车再招聘1000余人 助力开启2.0时代

据悉,哪吒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型—纯电SUV哪吒N01在2020年1月跻身纯电SUV市场前三。在今年,哪吒汽车重点聚焦“哪吒U的上市、PIVOT2.0智能技术的升级、极致云海计划营销体系建设“等重点项目,全面推进哪吒汽车的品牌向上。

作为哪吒汽车全新HPC平台上的第一款产品,哪吒U无疑将成为这一全新时代的开启者。该车定位情感科技纯电SUV,目标用户瞄准互联网敢创一族,他们敢于创新、有创业精神、洞察前沿科技、接受新生事物。据了解,新车即将于近期上市。

哪吒汽车再招聘1000余人 助力开启2.0时代

据悉,得益于哪吒汽车PIVOT 2.0智点系统的加持,哪吒U打破了软件与硬件的界限,完成了从“支点”向“智点”的迭代。助力哪吒U从“出行工具”向“出行伙伴”的演变进化,通过聚焦EPT2.0动力总成平台、PIVOT2.0智能座舱、PIVOT Driver 2.0智能驾驶及域控制器,深度赋能产品系列。

此外,哪吒汽车从用户角度出发,不断创新营销举措。在全新的2.0时代,哪吒汽车将聚焦品牌发展互联网化、业务布局平台化、用户关系粉丝化、产品服务多元化,以国潮文化为切入点,打通线上线下,构筑全新消费体验,抢占用户心智。为此,哪吒汽车正在逐步实施极致云海计划,由线上“云端”和线下“店端”两端构成,通过云端系统建设和店端海量布局,将用户的体验进行全业务链、全时段、全场景覆盖,从而实现云海无死角、无等待、无差异。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