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宝马iX3今年上市 配宁德时代电池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29 09:40

中国网汽车2月28日讯 华晨宝马日前表示,宝马iX3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也是集团首款仅在中国生产并销往全球其他市场的车型。

宝马iX3搭载了第五代宝马eDrive电驱动系统,率先推出的后驱版配备了200kW电机,峰值扭矩为400N·m。同时,新车配备了宁德时代的74kWh电池组,WLTP工况标准电耗将低于20kWh/100km。

华晨宝马iX3今年上市 配宁德时代电池

华晨宝马于2013年成立了专注于新能源技术开发的研发中心,并于2017年完成二期建设。2017年10月,华晨宝马建立了动力电池中心,同时动力电池中心二期工程今年也将建成投产,用于生产宝马第五代电池。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