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汽车助力抗击疫情 应急防疫车队支援武汉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27 12:25

中国网汽车2月27日讯 记者获悉,哪吒汽车支援武汉抗疫车队以及于近日从江西宜春发车,陆续发送的48辆哪吒N01 2020款将在抵达后无偿供武汉市江夏区政府调配使用,用于支持武汉疫情防控工作。

哪吒汽车助力抗击疫情 应急防疫车队支援武汉

据介绍,江西宜春是哪吒汽车第二工厂所在地,仅在宜春,哪吒汽车就支援了92台防疫应急用车,包括本次发往武汉的车队,哪吒汽车累计向全国支援数量超过200台。

哪吒汽车助力抗击疫情 应急防疫车队支援武汉

对于武汉及湖北疫情重灾区,此前在1月28日,哪吒汽车就已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主要用于武汉市及湖北省其他疫情严重地区,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医用、生活等物资;支持疫情地区临时医院的建设;以及为一线医护人员和参与救援的医护志愿者提供身心健康保障及子女关怀等服务。

当前全国正在陆续复工,一面抓疫情防控、一面抓经济生产,哪吒汽车承诺在复产复工过程中,严格遵循国家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心力。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