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雪铁龙2020年将调整销售策略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27 12:11

中国网汽车2月27日讯 东风雪铁龙2月24日在线上召开了2020年经销商大会,会上东风雪铁龙对2020年度的目标、销售政策、金融政策进行了部署。

雪铁龙全球CEO Vincent COBEE表示,公司今年将推出雪铁龙C3L及天逸PHEV等新车型。销售方面,神龙汽车2019年累计销量11.4万辆,同比下滑55%,主要是受到集团重整车型序列以及国六政策的影响。

东风雪铁龙2020年将调整销售策略

此外,神龙公司做好了复工复产的准备。公司去年发布的“元计划”,提出未来将3年内推出14款全新车型,争取2025年年销量达40万台,公司也将按照“元计划”战略进行调整。

东风雪铁龙方面表示,促销只有短期效应,公司将更重视长期营销,将向东风雪铁龙提供大额营销支持,并提高对长效平台签约的补贴。此外,商务政策也将进行相应调整,希望通过打造“橄榄型”的目标完成体系,区隔大客户业务与私家车销售,加强双品牌政策和终端协同。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