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威兰达消息 将4月份上市 预售17-25万元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2-14 19:47

在今年年初,广汽丰田威兰达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7-25万元。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威兰达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双擎车型,配置也更为丰富。

广汽丰田威兰达消息 将4月份上市 预售17-25万元

从外观造型上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头上大尺寸进气格栅在纯黑材质的装饰下,展现出较高的视觉冲击效果。在车头两侧,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在混动版车型上,新车还采用了专属的品牌LOGO,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广汽丰田威兰达消息 将4月份上市 预售17-25万元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mm/1855mm/1680mm,轴距为2690mm。造型上,新车整体看起来还是以年轻、时尚为主,流畅的车身线条带来了不错的力量感。车尾造型上,新车搭配了LED光源尾灯,加上双出排气布局辨识度更高。

广汽丰田威兰达消息 将4月份上市 预售17-25万元

配置上,新车提供了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18英寸轮毂、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7个SRS空气囊、8探头泊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EPB电子驻车系统、10.1英寸导航系统、车联网等丰富的配置供消费者选择,进一步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捷性。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模拟10速Direct Shift-CVT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7L。在2.5L双擎版车型上,搭载的是TNGA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以及最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4.6L。

马云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