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ICON将延期上市 并改为线上发布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15 15:07

中国网汽车2月13日讯 记者从吉利获悉,由于目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蔓延的非常期间,吉利官方发表“为爱延期 共克时艰”的声明,表示原定于2月14日举行的“吉利ICON上市发布会”延期,取消将在杭州奥体中心网球馆(小莲花)举办的大型上市晚会,吉利ICON将通过线上发布,具体上市日期择日公布。

声明中表示,吉利ICON将作为吉利汽车3.7亿研发“全方位健康汽车”计划的首部量产新车,率先搭载“N95口罩”为过滤标准的车载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升级为具备车内病毒隔离与防范功能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同时,吉利也会为已提车的吉利ICON“银行限量版”车主升级成该系统。

此外,在疫情期间,吉利将为消费者提供线上购车服务,包括数字展厅VR及360°AR看车、选车、免费上门试驾、预定、交车,以及远程办理车险、金融按揭、购置税、上牌等业务。考虑到用户用车安全,疫情期间吉利对已提车的吉利ICON“银行限量版”车主提供保养、维修的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

吉利ICON将延期上市 并改为线上发布

新车外观基于CONCEPT ICON概念车设计打造,在细节上有了诸多升级。前脸延续吉利水滴涟漪格栅,多个“回”字向外延展,视觉更具有层次感。大灯组造型修长,看上去更年轻。据悉,吉利icon拥有七种车身颜色,除了为“银河限量版”专属配色ICON 50°灰之外,吉利ICON更有ICON 80°灰、ICON蓝、ICON绿、ICON金、ICON红、ICON白等多种颜色。

吉利ICON将延期上市 并改为线上发布

车身侧面,吉利ICON采用内凹式腰线设计,配备全新双五辐式轮圈,整体突显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吉利ICON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10mm×161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新车借鉴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双色搭配设计,突显出了质感。新车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此外,吉利ICON搭载了GKUI智能网联系统,对话级别的“AI语音交互”,同级独有两块10.25英寸全彩液晶显示屏可通过三指滑屏,实现双屏互动,驾驶更便捷、更安全。

吉利ICON将延期上市 并改为线上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177马力),峰值扭矩255N·m,而48V微混系统则能带来额外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0-100km/h仅需7.9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100km。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