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汽车将于2月15日在华复产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12 17:23

中国网汽车2月12日讯 据最新报道称,通用汽车将于2月15日起在中国恢复生产。

在疫情难关面前,通用汽车推迟了工厂的开工计划。同时,通用汽车已经实施了相关应急计划,希望减轻该事件的影响。通用汽车发言人称,未来两周将与合作伙伴逐步开始进行投产,且将基于供应链和产品库存需求的准备情况而定。

通用汽车将于2月15日在华复产

1月31日,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向武汉市捐赠500万元、向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所在的江夏区捐赠300万元,共计人民币800万元,驰援武汉地区抗击疫情。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