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首批海外医疗物资已送抵“抗疫”一线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12 13:33

中国网汽车2月11日讯 近日记者获悉,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向浙大一院、浙江省公安厅捐赠首批从海外采购的医疗物资。

据悉,这批医疗物资包括3.7万副医用手套、1.9万只医用口罩、3773件医用防护服等,均由吉利白俄罗斯“医疗用品采购捐助行动团队”紧急采购。

吉利首批海外医疗物资已送抵“抗疫”一线

据介绍,浙大一院作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浙江省唯一的省级诊治定点医院,目前正陆续收治省内各地转来的危重症患者,防护服、口罩等医疗物资非常紧缺。同时,由于返程高峰的到来,一线执勤民警防护物资短缺,吉利方面表示,将持续助力浙江省公安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吉利还表示:“吉利白俄罗斯团队正在加紧采购第二批医疗物资,到货后将陆续发往浙江。”除白俄罗斯团队外,吉利欧洲团队从瑞典、西班牙等国采购的首批包括25万只口罩在内的医疗物资,已发往武汉;吉利俄罗斯团队采购的第一批医疗物资,也已运抵北京,将由吉利物流中心负责转运,交由贵州省慈善总会。

在此之前,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已于1月28日设立2亿元人民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用于支援湖北、广东、浙江、河南等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已到位的医疗物资便是其中一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吉利汽车宣布,将启动研发具备病毒防范功能汽车的工作。或将在20天内完成该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的研发工作,达到量产标准,并将在30天内实现量产。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