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在华部分工厂已复工 其剩余工厂于本月17日复工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11 15:16

 

中国网汽车2月11日讯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称,大众汽车集团表示,与中国当地合作伙伴共同运营的14家组装厂中的6家已经恢复生产。其中,有五家是由大众与一汽集团合资企业运营的工厂,一家是与上汽集团合作运营的。

大众在华部分工厂已复工 其剩余工厂于本月17日复工

此外,大众汽车表示,其剩余的工厂也将于2月17日恢复生产。大众汽车表示:“我们正努力恢复正常的生产流程,面临着全国范围内供应链重新启动的挑战,以及我们的生产员工出行选择有限的挑战。”

据了解,一汽-大众有6家工厂,上汽大众有8家工厂。2019年,大众集团在全球销量达到1097.46万辆,同比增长了1.3%;其中在亚太市场,大众集团的销量达到453.01万辆,同比微降0.4%,而在中国市场整体销量达到423.36万辆,同比微增0.6%,几乎承包了亚太市场整个销量,在其全球销量中占比38.5%。

此前,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Poors)发布报告表示,大众汽车集团将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因为该公司近40%的汽车在中国生产和销售,尽管其主要工厂位于疫情严重的湖北省以外,但由于政府为抗击疫情而采取的管控措施,可能让一些工厂长期关闭。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