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组建全球企业集团 吉利和沃尔沃即将合并!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2-11 10:25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吉利汽车计划和沃尔沃进行合并整合,从而组建一个更加强大的全球企业集团。此次强强联手旨在促进双方深化合作,在技术研发、成本控制和财务上更加有效协同。

组建全球企业集团 吉利和沃尔沃即将合并!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表示:“重组后的新业务集团将更加强大,更具竞争力。我们将请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CEO汉肯·萨缪尔森协调工作小组评估此次重组机会,期望集团内的协同效应得到持续强化,旗下各品牌在保持独特定位的同时,竞争优势会进一步凸显。”

组建全球企业集团 吉利和沃尔沃即将合并!

通过业务重组,整合后的新集团将继续保持旗下沃尔沃汽车、吉利汽车、领克汽车、极星等品牌的独特定位。重组后的新业务集团将通过香港吉利汽车上市主体来实现与全球资本市场的对接,下一步还将考虑在斯德哥尔摩上市。

组建全球企业集团 吉利和沃尔沃即将合并!

自吉利收购沃尔沃后,双方在研发、采购、动力总成、制造等方面分别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吉利汽车也凭借沃尔沃的技术反哺成为自主品牌中的“老大”,而沃尔沃也实现了在华的复苏,在豪华品牌中取得了不错的地位和成绩。

作者:程宇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