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升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措施 应对返工高峰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10 15:18

中国网汽车2月10日讯 面对疫情的复杂形势以及返工高峰,滴滴出行持续升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措施,并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宣讲,要求司机务必配合有关部门开展体温测量,如实填报健康状况信息,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或酒店等居住场所报备。

针对疫情高发地区,滴滴出行将按照各城市防疫部署,执行当地防疫规定、做好隔离工作(通常为14天),结束隔离后身体正常后再接单。滴滴出行还将为网约车司机提供保险服务,自2019年12月15日至疫情结束前,所有完成线上订单的滴滴网约车、出租车、代驾司机和顺风车车主,一旦确诊,住院期间,除国家津贴外,滴滴疫情专项肺炎险将提供每天300元住院津贴(每人最高3万元),特殊情况下提供最高50万的专项保障金。

滴滴升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措施 应对返工高峰

滴滴出行目前已在全国148个城市设置司机防疫服务站,为一线司机免费发放口罩、消毒液等,并为其车型消毒。在上海等有条件的城市,也已陆续向其他网约车平台司机及出租车司机免费开放消毒服务。

此外,平台要求司机全程佩戴口罩,及时测量并上报体温信息,车辆定时消毒、行程前后多开窗勤通风。同时,乘客也须全程佩戴口罩。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