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销量不佳! 奔驰X级皮卡将于今年5月正式停产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2-10 11:33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了解到,奔驰官方决定在今年5月正式结束X级皮卡的生产。奔驰X级是基于日产纳瓦拉为基础打造的皮卡车型,自2017年上市以来一直主打高端市场,但X级的市场表现与销量持续低迷不得不让奔驰考虑将其停产。

销量不佳! 奔驰X级皮卡将于今年5月正式停产

2017年,奔驰正式推出X级皮卡,目的是吸引对皮卡车型有更高、更精致需求的用户。奔驰 X级在2018年登陆澳大利亚,当时推出了X220的与X250d两款搭载4缸涡轮增压柴油机的车型,但过高的售价与过小众的定位并没有获得太高的销量。

销量不佳! 奔驰X级皮卡将于今年5月正式停产

2019年,奔驰X级在澳大利亚新增了搭载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全年累计销量2186辆,相较于2018年增长了40%。但相较于同级别竞争对手,50400澳元的起售价仍是一个极高的门槛。要知道,同级别的丰田Hilux同年在澳大利亚的累计销量为47759辆,福特Ranger为40960辆。

销量不佳! 奔驰X级皮卡将于今年5月正式停产

此前,梅塞德斯-奔驰有计划将X级转移至阿根廷的工厂生产,并借此开拓拉丁美洲的市场。但显然奔驰X级高昂的价格是拉丁美洲皮卡消费市场难以接受的,因此上市不到3年的奔驰X级不得不宣布在今年5月正式停产。截至目前,奔驰X级的累计销量为32000辆。

作者:张炳煊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