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同抗疫 奇瑞新能源推线上看车购车等服务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22 14:46

中国网汽车2月21日讯 近日记者从奇瑞新能源获悉,针对满足客户疫情期间的用车需求,奇瑞新能源推出了线上看车购车、试驾、售后等多种服务。用户可以实现在线上360°看车、及线上VR智能展厅看车,并通过“奇瑞小蚂蚁”小程序或电商平台等方式进行在线购车,全程不用出门,最大限度地避免了用户与人群接触的机会。

共同抗疫 奇瑞新能源推线上看车购车等服务

据介绍,用户在线上VR展厅可实现实景看车,从而获得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带来沉浸式看车体验。如果还想深入了解,用户可以在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掌握最新资讯。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线上平台搜索奇瑞新能源艾瑞泽e、瑞虎e、奇瑞eQ1小蚂蚁等车型,就能进行360°全景看车。

共同抗疫 奇瑞新能源推线上看车购车等服务

记者了解到,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在共抗疫情期间还推出了安心购车政策及0接触选车服务,用户可享受2019款小蚂蚁空调自清洁/自通风等配置,且有四大购车政策,包括:

安心政策一:安全出行,无压力。

最高享3000元/台贴息;

5年60期超低月供。

安心政策二:保值置换,高抵扣。

最高享5000元/台置换补贴。

安心政策三:用车守护,送温暖。

购车即享4000元暖心大礼包(包含价值2500元充电桩+1500元电费补贴)

安心政策四:及时购车,享福利。

购车即享三电终身质保。

共同抗疫 奇瑞新能源推线上看车购车等服务

另外,此次购买2019款小蚂蚁还送私人充电桩,更好避免公共充电桩带来疫情传播的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凡线上购车或预约试驾的客户还可享受免费送车上门服务,且奇瑞新能源还将所有试驾车及新车都进行了消毒处理。

共同抗疫 奇瑞新能源推线上看车购车等服务

除此之外,为了应对防疫期间用户出行服务,奇瑞新能源官网、微信公众号,蚂蚁小程序提供服务商查询、预约维保修等全面用车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