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再捐100万元 助一线青年突击队抗疫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22 14:18

中国网汽车2月21日讯 在北京现代汽车携手现代汽车集团捐赠1000万元现金及500万元医疗物资后,北京现代近日再次追加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战斗在一线的青年突击队成员解决防护物资不足的问题。

北京现代再捐100万元 助一线青年突击队抗疫

北京现代、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和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同策划“加油逆行者—‘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关爱计划”,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北京现代捐赠的 100 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医用一次性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定向支持北京、湖北武汉等城市的公安、地铁、铁路、公交、社区、环卫等行业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工作。

在全国一罩难求的情况下,北京现代与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保持紧密沟通。交流中心和基金会多方联系物资,迅速组织货源,仅用3天就完成了方案准备等工作。北京现代迅速响应,积极配合,确保物资及时到位。目前第一批口罩已经开始运往湖北和北京,即将送到一线青年手中。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