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驰U6 ion设计草图曝光 日内瓦首发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20 19:25

爱驰汽车官方日前发布了旗下第二款车型——U6 ion的设计图,其将于瑞士时间3月3日在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秀。新车是继U5之后的第二款车型,也同样是基于MAS平台而来。

爱驰U6 ion设计草图曝光 日内瓦首发

从设计草图来看,爱驰U6 ion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包括大面积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同时,新车不规则的前大灯等都让新车很有辨识度。

爱驰U6 ion设计草图曝光 日内瓦首发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跨界的溜背式设计以及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非常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倒U形灯带、亮银色装饰,整体设计简洁、精致。至于动力和续航方面,暂时就不得而知。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