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障复工出行健康 嘀嗒出行上线司乘互评标签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19 13:39

中国网汽车2月19日讯 记者从官方获悉,为了进一步保障公众复工出行的健康,嘀嗒顺风车上线司乘互评“健康防护到位”标签,司机和乘客可为对方防护情况进行打分,进一步提升防控能力,抑制病毒传播。

保障复工出行健康 嘀嗒出行上线司乘互评标签

嘀嗒顺风车上线的健康防护互评功能,具体操作是顺风车主及乘客在行程结束后,可根据对方在行程中的防护表现,进行标签评价,顺风车主及乘客可在个人主页查看个人“健康防护到位”标签评价情况。

保障复工出行健康 嘀嗒出行上线司乘互评标签

在此之前,嘀嗒出行就上线了嘀嗒顺风车“每日健康打卡”功能。嘀嗒顺风车主在每一次接单之前,乘客在每一次下单约车之前,均须要在嘀嗒出行App上完成“健康打卡”。打卡内容包括:“有无咳嗽和发热等症状”和“近期接触的亲友是否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这两项。健康打卡结果将向其他用户公示,以方便同行的车主或乘客提前了解。如有瞒报可能需要承担法律责任。

同时,嘀嗒出行还号召广大用户积极加入顺风车《健康出行互助计划》,通过七大具体要求,强化用户在出行中的“健康互助”意识,让用户在保护自己健康的同时,更好地守护同行者的健康,从而更好助力全民有序和安心复工。

加入该计划的用户需遵循以下承诺:

1、 自觉完成认证,提供真实信息

2、 约车或接单前,请自觉完成“每日健康打卡”

3、 倡议车主对爱车定期消毒,保持车内整洁

4、 车主、乘客秉持互助原则,友好协商接送地点、时间

5、 建议乘客后排落座,上车时车主请主动提醒

6、 乘车期间请保持车内空气流通,避免多人拼车

7、 车主、乘客务必全程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