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肯之道”推出“五大关爱行动”升级客户关怀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09 14:55

中国网汽车2月7日讯 日前,记者从林肯中国官方获悉,林肯为全车系车主和潜在客户带来“林肯之道”五大关爱行动。

“林肯之道”推出“五大关爱行动”升级客户关怀

林肯将为车主们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产品保养与维护。同时,林肯全系车型的3年原厂质保在2020年2月到期的车主可延期2个月至4月,3月到期的车主可延期1个月至4月,继续享受质保政策,最长延长60天。林肯原厂延保和林肯原厂保养套餐在2020年2月及3月到期的车主均可享受延保政策至4月30日,最长延长90天。

为了保障客户能在特殊时期享受贴心服务,即日起至3月31日,林肯为进店维修保养的全系车型车主提供免费送取车服务。每一位林肯车主均可在送取车过程中选择林肯车型所独有的密码锁功能。这一广受赞誉的功能无需车钥匙,轻触五位密码即可开启车门,便于实现送取车的全程无接触,安全又省心。

全国所有林肯中心的展厅和客户休息区均会做到每天早晚两次定时消毒、记录并显著标识,每一位店内在岗人员均佩戴口罩工作。每辆代步车、抢险车在每天出车前都会进行彻底消毒。同时,所有维修竣工、交付的林肯车辆都会在林肯中心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清洗、杀菌、消毒,彻底消灭车内外的病毒和细菌,净化车内空气,为车主带来健康安全的驾乘环境。

对于身处疫情最前线的湖北地区林肯车主,林肯也为其提供了周全而贴心的服务。即日起至3月31日,所有湖北地区的林肯车主均可享受同城不限公里的免费道路救援和拖车,道路救援热线电话7×24小时为客户服务。全国林肯车主可享质保期内同城不限公里免费拖车服务,同时还可享受上限5天的每日800元出租车(或租车服务)费用、或异地五星级酒店住宿服务。

在此外,林肯还将提供金融服务政策的紧急行动。若客户最近一期的还款日在2020年1月20日至2月11日之间,只需在2月15日前还款即可,将不计罚息,也不产生逾期记录。如果需要额外申请延迟还款服务,还可以在“林肯微金融”服务号中回复“特殊延期申请”获取申请表并进行办理。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