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途暂定2月10日复工 推出多项购车/用车服务共抗疫情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08 11:52

中国网汽车2月7日讯 记者于今日从奇瑞控股捷途获悉,捷途暂定于2月10日(下周一)复工。

对于此次疫情爆发,是否对奇瑞控股捷途近期销量造成了影响呢?记者从捷途了解到,因为受疫情管控的需要,各地对人员流动和商业活动做了一定的限制,这会对汽车市场的消费产生一定的影响,此外,疫情的波及导致整体购买力下降,购车时间大幅缩短,这些都会对捷途近期的销售产生影响。当然,疫情的扩散也会让消费者对公共交通工具产生一定的担忧,这将会促进部分私家车的消费。

据奇瑞控股捷途表示,目前公司没有调整今年销量目标的计划,且还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和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

捷途暂定2月10日复工 推出多项购车/用车服务共抗疫情

与此同时,对于此次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奇瑞控股集团也做出了相应的行动,一方面做好内部的严格防控工作,严防死守抗击新型肺炎;一方面发挥奇瑞海外合作伙伴及渠道优势,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紧急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物资。

据悉,奇瑞控股集团捐赠1000万元,包括提供现金、专用救护车辆,以及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防护物资,主要用于支援湖北等疫情较重的地区。

截至2月2日,奇瑞已海外采购到N95防护口罩56060副;一次性医用口罩65000副;连体服1200套;一次性手术衣11000套;室外额式测温仪1000台;防雾护目镜5000副;医用无菌手套10000副。目前已有2批物资运抵国内,其他物资将在3-7天内陆续运抵回国。奇瑞计划从海外采购总共约15万件抗冠物资,交付政府部门用于疫情防控。

除此之外,由于各地有管控要求,奇瑞控股捷途实体店面按各地政府要求在有序开业,当前主要推出了在线看车、无忧购车等五大购车服务。具体包括:

1、足不出户,在线看车:捷途官网、智慧展厅小程序、捷途官方微信公众号、汽车之家(全景看车)四大线上看车、购车渠道,足不出户线上购车。

2、送车上门,无忧购车:提供购车客户免费送车上门,新车消毒服务。

3、贷款购车0首付0压力:60期0首付,日供本息50元起/24期0利息/36期超低息。

4、原值置换,以旧换新:旧车0折旧,原价换新车(仅限发票价6万以内的一手车换购,旧车使用期限不超过3年6万公里)。

5、订金增值,十倍翻番:99元订金抵1000元购车款。

在服务保障方面,奇瑞控股捷途将携手全国经销商推出了五大暖心服务,包括:

1、体贴呵护 温馨同行:

经销商每天定时消毒,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管理员工,确保健康上岗。

2、安心保养 放心同行:

针对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进店保养的客户,均延长三个月保养周期,不受时间里程影响。

3、在线服务 贴心同行:

多对一专属微信服务群,专业服务团队(技术总监、客服总监、服务经理)为用户提供车辆长时间行驶的用车指导。

4、救援保障 暖心同行:

提供24小时救援,同时为客户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等物资。

5、专属服务 暖心同行:

疫情尾期至结束后可享受专属四免服务(免费车内消毒除菌、免费取送车、免费检测、免费洗车)。

在经销商层面,在疫情期间将给予经销商五大政策支持,包括

一、目标减免:

2月湖北省经销商免除考核目标,全国其他经销商考核目标减半。

二、财务减负:

1、奇瑞金融融资到期车辆,2月份到期可延期还款3个月,3月份到期可延期还款2个月,无利率提升。

2、2月份经销商融资使用全部免息三个月。

三、销售赋能:

1、全面线上培训,20+场线上直播培训,累计培训100000+人/次,足不出户,夯实能力。

2、5+5服务模式(五大用车服务、五大购车服务),190000+客户关怀,践行打造以愉悦客户为中心的体验营销。

3、紧跟公司节奏,2月份免除各类管理考核。

四、经营补贴:

1、单店最高10万+房租补贴。

2、立足“伙伴计划”,提前给予经销商人员岗位补贴。

3、新建一/二级智慧展厅,远程视频验收,快速兑现首次补贴。

4、返利兑现,加速审结,销售政策、广宣支持。

五、线上支持:

1、加大网络投放,提升线上引流,拓展销售线索开源。

2、帮助420+家经销商上线智慧展厅小程序。

3、建立全国经销商线上4S店,全面打通线上销售流程。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