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05领衔 领克2020年将推2款全新SUV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2-08 11:52

领克作为目前最火热的自主高端品牌,旗下已有领克01、02、03以及部分PHEV车型,性能版03+也在去年上市,可谓产品线逐渐丰富起来。日前,行车视线获悉,领克在2020年将推出2款全新SUV,分别为领克05和领克06,而领克05原计划在3月份上市,但根据目前疫情影响,该车的上市日期或将进一步推迟。而定位为小型SUV的领克06将在下半年上市。

领克05领衔 领克2020年将推2款全新SUV

领克05定位于紧凑级SUV,不过该车为跨界造型,新车的发动机舱盖上有两条硬朗的线条,并且依旧采用了分体式的前大灯组。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mm/1879mm/1628mm,轴距为2734mm。

领克05领衔 领克2020年将推2款全新SUV

车身侧面,溜背的轿跑造型是领克05最大的亮点,配合车身较为复杂的腰线设计,领克05的侧面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有特点。尾灯部分,领克05的尾灯设计和之前的车型不同,并且采用了上下分层的设计。同时,领克05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符合领克05的轿跑SUV定位。

领克05领衔 领克2020年将推2款全新SUV

内饰方面,领克05整体采用黑红双色设计,内饰的布局也有所调整,大量直线线条,突出整个座舱的运动感、力量感,并且大尺寸液晶屏也非常抢眼,液晶仪表的显示布局也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出的消息,领克05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项,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均匹配一台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领克05领衔 领克2020年将推2款全新SUV

此前,工信部就发布了领克06的部分信息和图片,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并配有插电混动系统,油耗将低至1.5L/100km,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车外观延续领克的设计风格,并且有17、18、19寸轮毂可选,领克06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Ps。

程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