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工厂将于2月10日复工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07 15:34

中国网汽车2月7日讯 记者获悉,广汽丰田工厂将于2月10日复工,复工后,将尽力恢复生产能力,并给予经销商及零部件供应商更多的支持,协力共渡难关。

据悉,为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广汽丰田持续行动。除了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购买急需防护用品及其他医疗耗材外,还以保障客户和员工安全健康为出发点,连同经销商一起实施系列措施,在非常时期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安心服务体验。

除此之外,根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周五表示,其所有中国工厂的生产将暂停至2月16日。

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考虑了地方和地区政府对疫情的指导方针、零部件供应和物流等多种因素后,我们将延长停产时间。2月10日那一周(下周),我们将为2月17日的恢复正常运营做准备。”

丰田在中国经营着12家汽车和零部件工。此前该公司表示,截至1月29日,已经暂停在华工厂的运营,直到2月9日,并从2月10日起就行动做出进一步决定。

据悉,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表示,如果无法从中国获得零部件供应,它们在全球的业务可能会受到打击。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