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抗疫情 上汽荣威在行动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10 15:30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全国各界都发动起自己的力量共抗疫情。上汽荣威协同各地经销商和车主,以供车、服务、捐款、捐物等实际行动,全力配合抗疫工作、守护每位用户和奋斗在战疫前线的勇士。

共抗疫情 上汽荣威在行动

疫情当前,争分夺秒,上汽集团已率先推出有效阻截细菌和病毒、综合性解决车内空气污染的“上汽车新风系统”,并携旗下企业捐赠2200万元现金和医疗物资。背靠上汽集团,上汽荣威也迅速行动,保障战疫相关人员和普通民众的出行。1月29日,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荣威紧急征调疫情防控工作用车,在疫情防控、交通管制、尚未复工的情况下,荣威协同上汽乘用车郑州生产基地,克服人手不足、车辆短缺等诸多困难,6小时内完成首批荣威RX5 eMAX防疫车调配并交付郑州疾控中心。在公共出行方面,荣威支持滴滴出行,在上海组建了“医护保障车队”,并在上海地区荣威授权维修站为服务车辆开辟了绿色通道、设立突发情况应急响应机制,荣威诸多新能源车型凭借高质量、低能耗、易清洁等优势,为医护人员和居民的出行保驾护航。

共抗疫情 上汽荣威在行动

不仅保障出行硬需求,荣威还在疫情时期为用户提供定制服务。2月3日,荣威以“减少用户到店、增加主动上门服务”为根本,联合全体经销商推出“在线VR智能展厅看车服务、预约上门试乘试驾服务、在线车辆服务、宅捷修服务、一站式线上金融服务”五大在线暖心服务,“看、试、买、保、修”的安全服务在家即享。

知你知行,共抗疫情,秉承“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全国各地的荣威经销商和荣威车主等荣威人也行动起来:荣威重庆欧冠向万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双河口大队捐赠1万双一次性手套;河北秦皇岛志愿者服务中心的一位荣威车主志愿者,带领成员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并为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部门工作人员送去必需品;河北沧州鸿悦荣威为乡村和两省交界的交警岗亭带来慰问品、为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购买防护用品和慰问品并慰问隔离医护人员家属……点滴行动,聚沙成塔,不断为身边的抗疫战士送去温暖。

荣威、荣威人的行动仍在继续。面对疫情,上汽荣威将继续统筹自身优质资源、加强与各行业的合作,为疫情防控提供车源与服务保障,并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将防疫和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助力全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