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德地图联合47家出行平台 运营车辆每日消毒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18 10:43

 

中国网汽车2月17日讯 日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享出行分会联合高德地图及47家网约车平台,共同发出“同心战疫 安心出行”倡议,启动“安心出行月”,承诺运营车辆每日消毒,上岗司机每日测温,运营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在车辆内张贴消毒测温公示,全力保障乘客在疫情期间安全出行。

高德建议乘客在“安心出行月”打车时,选择标有“测温消毒”标签的平台下单,并在上车前检查车辆是否张贴测温消毒公示、司机是否戴了口罩。如果没有,乘客可以免责取消订单,并通过高德打车在线举报。

各方倡议要加大运力投入,加强行业互助合作,有序稳妥恢复网约车运营服务,保障城市生产、生活、出行平稳有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此前,高德打车已联合AA出行、妥妥E行、益民出行、旅程专车等近众多网约车平台,在全国36个城市设置了大约200个网约车及出租车消毒点,为广大司机免费提供车辆消毒和配发防护物资。司机师傅根据车辆属性在高德地图上搜索“网约车消毒点”或“出租车消毒点”,即可一键导航前往。

同时,为了更好地防止疫情扩散,网约车平台呼吁乘客乘车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测温,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时,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高德地图联合47家出行平台 运营车辆每日消毒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